亿沅er

none404

【鱼食】昨日绝版

校园pa+穿越

2k




  时洛醒来时下意识去拿桌上的笔,可他手碰到的却只是一个人的头发。

  时洛瞬间清醒,他昨天明明熬夜刷高考题,自己最多也就是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身边怎么可能有人?!

  他看着把自己抱在怀里的男人正睡的安稳,时洛本着礼貌的原则轻轻捋开那人额前的发丝,看着那张极富攻击性的脸,沉默了。

  这人他再熟悉不过了,昨天中午吃饭时还跟在自己身后一口一个“时哥”逗自己玩。

  时洛看清楚是谁后瞬间觉得不用礼貌了,一把推开身边的男人,满脸黑线,准备审问余邃到底干了什么。

  余邃显然还没睡醒,微哑着声音开口,顺带去搂时洛的腰:“怎么了,宝贝?”

  时洛呼吸更沉重了些,这人调戏自己就算了,还叫自己宝贝?从来就是不服就干的自己能忍?

  他一拳捶到余邃胸口,倒像是撒娇,余邃闷笑了下。

  余邃终于坐起来,把人捞进怀里,温柔地问道:“怎么了?出什么事了?”

  时洛被温热的气息撩得有些痒,挣扎开来,严肃地看着对方:“你为什么会在我宿舍?”

  余邃饱含笑意的眸子中闪过一丝慌乱,顿了下开口:“洛洛,你……认真的?”

  时洛皱了皱眉:“不然呢,我跟你开玩笑?”

  余邃坐直了些,认真地说道:“洛洛,这是我们俩一起买的房子,你…你是我男朋友。”

  时洛彻底呆了,余邃刚想摸摸小朋友额头看看是不是发烧了,时洛立刻甩开身上仅剩的一点被子去拿手机。

  手机屏幕赫然显示着今年是2024年,时洛暗骂了一句,自己这是穿越了?!

  他生无可恋地看向余邃:“今年真的是2024年吗?”余邃眨了下眼睛,不容置疑地点了点头。

  时洛长叹一声把自己埋进被子里,心里想的却是自己怎么会和余邃在一起,自己真的会喜欢上天天耍自己玩的人吗!

  余邃稍微有些不知所措,他小心地扒开被子问道:“你还记得我吧?”

  “记得。”

  余邃还没来得及放心时洛又说:“你是我仇人。”

  余邃:“……”

  余邃心凉了半截:“你是从什么时候穿来的?”

  时洛自闭了一会后接受了现实:“高三,你昨天还追着我叫时哥。”

  余邃扶额,自己当时为了追小朋友天天去逗他,有时候顺带送一枝花,怪不得他这么烦自己。 

  时洛看着情绪低落的余邃,稍稍有点心软:“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”

  说到这个,余邃勾了下嘴角:“大二的时候,我很久没缠着你,你偷偷去堵我,发现我和小组同学一起走就…算是吃醋了吧,然后我就和你表白了。”

  看着余邃毫不掩饰的笑容,时洛心口胀胀的,原来这么久都是他在追自己,也确实,要是自己真嫌弃他,早就翻脸了,哪能让他缠了自己三年。

  想到这,时洛突然觉得有点酸涩,余邃暗恋了自己五年。

  他直起身,深呼吸了下,在余邃不解的眼神中贴过去,两人的唇瓣贴在一起,时洛这会还是个纯情男高,不会接吻,主动权轻轻松松地被余邃拿了回去。

  时洛被吻的迷糊,茫然之间他感觉身体变轻了,接着眼前一片漆黑,再睁眼自己居然坐在了教室里,他摇了摇头,看向自己旁边。

  是余邃,他正用手撑着下巴注视着自己,见自己转过头来有些不自然,咳了一下:“时哥,你醒了?”

  看着余邃给自己递来一颗糖果,时洛倏地笑了,他拆了糖扔进嘴里:“现在是几几年。”

  余邃大概很乐意陪他玩这种幼稚的游戏:“报告时哥,现在是公元2019年。”

  时洛了然, 原来是高一,那就顺便帮这个时间线的自己把恋爱谈了吧。

  他拽着余邃出了教室,径直去了厕所,余邃虽然嘴上喊着:“时哥你不会要揍我吧。”但却极其配合地跟着他。

  时洛把人推到墙上,他看着余邃的错愕,耳根微微地红了:“你,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吗?”

  余邃喉结滚动,装傻到:“啊?”

  时洛没心情和他耗下去,忍着脸红直接亲了上去。几乎是下一秒,余邃的手臂就自然而然地圈住了时洛的腰。

  两个青涩的小男生第一次接吻,完全就是嘴唇磨嘴唇,和时洛几个小时前与23岁的余邃亲吻不同,此时的他温柔极了,又带着点喜悦与激动,又磨了几下后把人松开,眼里亮晶晶地看着面前的时洛,眼底是藏不住的温柔。

  时洛看的出神,没注意到余邃因他湿漉漉的眼睛把他当成小狗。余邃揉了下时洛的头发,带着笑意开口:“小狗。”

  时洛看在这个人暗恋他五年的份上,不想和他计较。牵上男朋友骨节分明的手,拉着他回了教室。

  后来的事他记不清了,只知道自己醒来时,躺在宿舍的床上,他感觉有点难受,余邃突然慌慌张张地拿着水杯走到自己床前,揭开一片从校医室拿的退热贴,轻轻地贴在时洛脑门上。

  看到时洛被冰的睁开了眼睛,他问道:“洛洛,难受吗,量一下体温。”

  时洛眨了下眼睛,嘴唇翕张:“你怎么不叫我时哥了?”

  余邃愣了下:“你要是喜欢我叫你时哥,那我就一直这样叫,先量下体温。”

  时洛乖乖把体温计夹好,摇摇头:“你不要叫我时哥。”

  看着余邃眼里的失落,时洛继续说:“你比我大几个月,我应该叫你哥。”

  “哥,你喜欢我吗?”

  余邃眸子颤了下,看着面前脸颊烧红的时洛,用手指拂了下脸:“喜欢,我喜欢你。”

  带着浓重的鼻音,时洛回答他:“我也喜欢你,余邃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